星期五, 12月 02, 2005

胡思亂想的膽小鬼。

星期5的晚上,爸爸媽媽外出了,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好害怕,原來發現,自己很怕一個人的感覺,因為我真的很會胡思亂想......
記得小時候(大概就讀小3的時候吧),那時電視正在播放金田一的電視劇,我便問哥哥借來了2期的金田一漫畫看。怎料,看擺的第2天早上,醒來的我、躺在床上看到空無一人的客廳竟大哭了起來,要媽媽前來救駕。

我就是這麼愛胡思亂想的一個人。
今天跟同學到觀塘的工業村(*為甚麼這個字是"木""戈"呢? 還要打不到另一個想要的)買紙,我還是頭一次到這些地方,除了感覺新奇,那裡昏暗的環境還令我畏首畏尾、傻笑起來,看來我的膽子真小!
剛剛也有想畫畫,可是一想到這動作是把我恐怖的幻想紀錄下來,我便卻步了......

真的好怕自己一個人,原來我平時說喜歡自己一個人,都不能算真。

4 則留言:

7:09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是marco
你要買什麼紙...咁特別?

 
10:11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我當時還沒確定自己要什麼紙,
只是那裡有紙行比較多選擇。

說到尾,只是普遍的紙張。

 
1:25 下午 , Blogger 陳花 說...

或者把恐怖經驗畫出來可以從此刻復吧!

 
11:09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不要..... =(
我才不要這樣克服害怕的。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