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7, 2005

我學習你。

我學習你的性格
我學習你的癖好
我學習你喜歡的音樂
我學習你的經歷
我學習你的說話
我學習你的動作
我學習你的一點一點
我學習你的一些一些
我學習你的每一個不經意
我學習你的每一個微不足道
直至
我能學習到盲目地模仿你。

人們從學習到模仿
變成另一個你
再消化
而成為另一個我。

5 則留言:

1:10 下午 , Blogger Calm Nation 說...

要挑選一番,
否則會消化不良。

 
7:04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這學學學...
就會成為他人的影子...

 
10:30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大家的口味不同嘛。

 
10:31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這不就是我想寫出來的訊息嗎?

 
12:08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是marco
好認同,一個愛對方的表現。
不過,我相信我們大家所愛的對方是愛「你」而不是愛「自己」。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