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1, 2005

失落的31號。

你離開了
離開了香港
回到了自由之地。

我無法前往你的地方
只好拿著跟你的合照
和穿著哥哥昨天送我的New Yorktee shirt
幻想所有所有跟NYC有關的東西
就只能夠
把我的幻想NYC......

記得要保重
在你未變得重要之前,呵呵~
緊記在走過街道的時候,要小心快要塌下來的招牌
緊記過馬路的時候要份外當心
等你回來
我們再一起一起再去玩!

你離開了
幸好我有你畫給我的畫
還有
大會堂內singing bowl的那些餘韻
徘徊不散
好比
朋友們的快樂
會為期待你再次回來而延續不散。

2 則留言:

10:24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期待著聖誕節吧!!!d寒風會送佢番泥嫁^^*

 
11:29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希望啦.啦.啦.啦.啦~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