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3, 2005

如果...

如果是這樣又會怎樣我跟你做著所有的可能性預測你沒有出力去想只是我自己在想這想那或是在擔心連續幾天的一種心情我以為自己死掉了好辛苦的一種負感覺沒能 力去對抗只能用黑朱古力和香蕉換來一點喘息機會和快樂的感到舒服現在的我掙扎一條缺水的魚像小牛般希望可以躺在醫院找到出路難度我的出路是回到以前的回憶 裡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再在以前的那人的東西裡存活我愛過的人我討厭為甚麼你總不能放過我想逃離你好多次只是我每一次也失敗如果這樣子下去我是不是會回到以 前的迷宮中央再度再度失去信心

4 則留言:

3:17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今午我乾了你很很愛的soya milk(剩下一杯多少少)
一定被爸話了:又飲晒我d豆漿?!
我:你嫁?!呀媽買嫁
爸:.........
我:.........
再次為了這些低b問題,"嘈"了。

 
4:13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Ying,
我今晚都要買番盒先,今日飲唔到百褔,好不滿囉!

算啦,大家都take it easy。

 
9:06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話"嘈"的意思,只不過是說笑已而呀!!
我和爸常做這些無聊事的...^^*

 
9:16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 嘻,仲以為鬧交了...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