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2, 2005

最好的時光 (Three Times)


今天去看了最好的時光,然後就明白了一點點......
長長的影片,紀錄了短短的3段愛情、3個故事。不能說討厭或喜歡,總之是我看得舒服就是了;
喜歡上一個人,之後遇上更好的,發現不見了,認定了感覺、便一直去尋找,直到尋著了,就再不願放手,一直一直戀愛繼續走......;
在那個迫不得以的地方,發生了最迫不得以的感情,當現實迫得太緊、透不過氣的時候,想要自由、你還是逃不掉,問了不該問的問題,然後獨自一人面對過去殘留下來的快樂;
總不能忘懷年青時代的追追逐逐,在感情和感情之間,大家都是盲目的尋找醫治孤獨的配方,不斷不斷地透過遇見、傷害來花費寶貴的青春。
也許我們最好的時光不是那些長久、久久不散的永恆快樂,而是一瞬間或是一剎那、最最真誠的快樂。

5 則留言:

10:55 下午 , Blogger 凝。 說...

請勿介意我的冒昧光臨。從m君的blogger中知道你,容許我連結你嗎?
用詩的語調寫日記,總是讓人難懂,卻又忍不住被吸引到來的。

 
2:50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連結...當然沒問題!
只是,"用詩的語調寫日記"指的
是我嘛???

 
4:29 下午 , Blogger 凝。 說...

對呀,竟是指你。
haa"
原來大家年齡是差不多的。
最好的時光我也想看,落畫了嗎?
星期六去看不知道還趕不趕得上。

 
4:29 下午 , Blogger 凝。 說...

對不起,
是指「就是是指你」。
打錯了。

 
6:17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那不是日記
那是詩
所以,你應該說
"用日記語調寫的詩"。

最好的時光應該落畫了
在我看之後的一天,應該是last day了。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