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8, 2005

今天是11月28日

原來人真的會變不管是性格還是寫出來的文字的感覺或所表達的都很不一樣,我們大概是在經過很多磨練後而形成這樣的一個我們,就是屬於現在這一秒身處的這個空間的自我吧。

好想寫一下今天的事,就是上學自以為聰明,沒吃飯於是買盒奶,怎料卻落得胃部不適下場。幸好,3時半後還是得到了雞翼米線的滋潤~才得以活過來。頭就不自覺痛起來,應該是連續幾晚的夢吧......
今天的心情很好,上課變得很乖、很認真和留心,難得。

在想著再次叫大家接龍寫一下,關於一星期7天的聯想,正在計算這個可能性......因為朋友們都是大忙人~

明天要更加的努力,把收集回來的兔仔好好整治,hehee

5 則留言:

6:28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一星期七天的聯想..

.大概就是睡、吃、趕作業、看電視...妳看看我的生活是多麼的制式無趣。

 
8:25 上午 , Blogger rice 說...

shock,
不會吧
就算多公式化,也是會仍存在著一小點的樂趣
例如,在睡覺的時候發了個無聊搞笑的惡夢,醒來跟朋友討論時,大家也笑翻了;
又或是,趕作業時按錯了地方,電腦把你剛做的刪除了,多exciting;
最後是吃的方面,常看到你跟朋友聚餐的那些照片,覺得你的生活真的真的很有趣!

=)

 
10:24 下午 , Blogger 凝。 說...

一星期裡,我覺得,星期三是最神奇的。
總是覺得,過了星期三,週末就要來了,
時間也過得快很多。

 
8:33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我最喜歡星期3,因為我的課堂最少的一天,哈哈~

 
4:35 上午 , Blogger Calm Nation 說...

啊~
妳們成為了朋友嗎?
:p

是星期什麼也對我沒有意義,
都去工作了,
反正是不定期的假期。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