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3, 2006

唸詩。


「來吧,我們一起唸些詩。」我說。
「痴線!」這,是你給我的回贈。

於是乎,我把複雜的詩句行間的文字都拆開了,變得很很很簡單。
再不複雜的詩,只是我們變得更加難懂詩人們的想法了。
(還有我記得不太清楚的字眼)

李白-靜夜思
蘇軾-念奴嬌
周敦頤-愛蓮說
向陽-菊嘆
王維-相思
羅貴祥-十二點過後在大角咀

3 則留言:

1:42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正ar 你諗d 野~~~~~
有你一成, 我d設計一定拎A...=V=

 
10:13 上午 , Blogger rice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0:23 上午 , Blogger rice 說...

小民,

多謝你呀~不過可能你都睇唔明我寫乜!
如果你有我1成,你0的設計可能E都無,hehee
=P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