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1, 2006

"I dreamed about i think of you in my dream last night."

昨天晚上又做了好奇怪的夢。

有巨大的鯊魚、熟悉的人群、海洋、跳躍而濺起的浪、反常的大自然....
「跟我走. . .」牠低沉的聲音對我說。
海邊的觀景橋上沒有人,只有我,然而牠跟我說話時
我卻想起了一個人。
(也許,晚點我再把夢畫下來)


醒來了的早上,上學途中地鐵上,聽著的是Eric Clapton的live。他唱了"Over the Rainbow"。
接著,我把他的彩虹跟我的夢溶合了。


"I dreamed about i think of you in my dream last night."
總覺得這句說話很玄。
從來我只夢見過你
沒試過夢到自己在夢中想起你
從來也不。

2 則留言:

9:36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Eric Clapton Unplugged, the classic of the classics!!!

 
12:11 上午 , Blogger rice 說...

yea~ =D
i love this song, also the "Rainbow Connection"
by Carpenters.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