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5, 2006

哈囉,蛙王叔叔。

頭一次聽見「蛙王」這奇怪的名字,是從電視上的一個節目。

節目所報導的是關於蛙王於Fringe Club的展覽,畫面拍攝著蛙王力邀參觀者在身上掛過塑膠背心袋或是跟他一起做"拋廁紙"行為,可是參觀者們都好像很抗拒跟藝術家一起「發顛」。
鏡頭一轉,是站著講話的蛙王、加上背後所看到佈滿紙張、紙屑的地板,蛙王叔叔下解釋著他的「行為」,內容大概說希望大家都可以放低一下身份問題、開開心心的一起掛掛膠袋、拋拋廁紙,參與他的作品。

聽下去很怪的藝術家,可是我卻認為他的創作概念有著意思。

終於今天,有幸碰上蛙王的真人。雖然他的「表演」完了,可是我還是前去和他來個合照,蛙王叔叔還隨手從他的行理拿出一條粉紅色羽毛替我戴上。


之後,蛙王叔叔還送了我頭上的那條毛給我呢! 嘻嘻。

1 則留言:

4:56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個奇怪的行動藝術家...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