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0, 2006

一"屎"創作。

上課真的悶得要掉,於是我把我的無聊輕輕的轉到我四面八方的同學們身體內,好讓精神發揚光大。

這次來自屎的聯想。回想小時候看到人家畫的屎(就是IQ博士內小雲玩的那種形狀),我總是不會畫,到了最後還是我哥教我才會。到了後來,黃巴士裡屎撈人的出現,更將屎的形象推到高峰,誰說屎一定是污穢不堪? 你看,屎撈人一身頭頂痰罐、以衛生紙為頸巾的造型,多麼「煞食」、高貴而且可愛。

以下,就是集體創作出來的作,(*掌聲)請細心欣賞~







我還特意叫他們為他們畫的屎,加一些句子,如下(沒有排序,請自行定斷,反正內容都是屎)

1. = products,含有黃色的成分,勁野!

2. 哈,Queenie說。

3. ----好像都含有不同成份,被身體排出的廢料,有時也會呈不同顏色。

4. 來自外星人體內的屎。外軟內硬。遇熱即溶。青色的。

5. 隨便當佢講野啦。天空不斷有其他貓既信/訊息。

你的屎又是怎樣的?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