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Prestigio@SK.


早前在吳力先生的blog看到Prestigio的介紹,實在吸引。
適逢自己今天又再躲懶,再出去旅行了,於是Prestigio就順利地當選了今天的目的地。

甫進去站面不大的Prestigio,老闆娘Katherine便從廚房走出來招呼。我和朋友就選了門口右邊的卡位坐下,Katherine是個非常友善的人,她向我們細心地介紹午餐的餐牌,還請我們吃蝦片呢。
點 了菜,我就被門口旁邊的蛋糕櫃所吸引,站起來走過去看了一下,Katherine就馬上過來和我們聊天。原來Katherine的祖母是巴拿馬人,她一邊 拿了一張舊照片給我們看一邊解說著,說當中髮型帶古典美和穿著西裙的就是祖母和祖母的妹妹,Katherine說祖母教了她做餅的心得,現在店裡所賣的蛋 糕都是出自Katherine的手藝。
(left)我點的海南雞飯,還要是去了骨的,雞肉很嫩滑,很好吃。還配有熱騰騰的香飯和美味的熱湯。
(Right)Kristy點了燒豬頸肉配芒果意粉沙津,賣相也很不錯。
Katherine還體貼的問我想吃雞的哪一部份,可以讓人客選擇喜歡的部份,我說沒所謂,這樣的待客之道真的很好。不過最後因為吃得太飽,沒法子再吃Katherine親手做的蛋糕(她還剛剛接了單弄3層蛋糕的生意,正在忙),有點可惜啊~

離開了Prestigio,我跟Kristy往海邊逛,本人最最最喜歡這裡的海,好美好美,還有舒服的海風。遇上了好多可愛的小狗,其中的就是豆豆(右邊),9個月大的玩具犬。
哈哈,真得意。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