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0, 2005

楊楊的大肚dum餐單

星期六晚上,教會gathering弄了個生日party甚麼的;哈,我也是party的主角之一呢~跟一個叫楊楊的小朋友聊天,他興奮地說起要送甚麼" 大肚dum"給我作生日禮物。我笑笑問他送我"大肚dum"給我做甚麼。年紀小小的他竟然把一個以"大肚dum"作材料的食譜說起來了。

首 先是第一道菜,沒特訂名字,那應該是很合適用來送飯的。做法是先把用密實袋、繫上了蝴蝶結的大肚dum拿出來,然後切片......(楊楊沒說要調味, 所以應該不用了~)再落穫炒,炒至燒焦,然後像多士般磨去焦了的部份,就能吃了! 據說每吃一片,自己的肚子也會長出一片肉來。
然後他又說到肚臍,說生吃最好、是最好的一部份......
第二道,是一個有益的湯(大概吧!),很簡單,就是把整塊大肚dum放進湯煲裡煲......聽說湯出來的顏色是紅色,真嚇人..........~

小朋友,真有想像力啊!厲害!!

6 則留言:

11:51 下午 , Blogger Calm Nation 說...

什麼來的=.=

 
9:00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個小朋友好利害呀!!!竟然諗到2道咁好o既菜色...無得頂呀!!叫欣妹都煮野比你食丫^^*

 
2:31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哈~~你沒看嗎?
是"大肚dum菜譜"!!

 
2:34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係呀,我都好surprise佢0甘有幻想力!

 
10:19 下午 , Blogger Calm Nation 說...

即是什麼來的......

 
7:37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即是是我在和一個小朋友聊天時,他跟我說的一個菜譜,可以配合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