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關於關係的奇想。

你知道嗎
我剛剛發現一樣東西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其實很早就建立了

即是我和你可能在這一刻認識
不過我也可能和你早在很久很久就已"碰頭"
那不只是見面的意思那麼簡單

舉例說,前陣子我在我中一時用過的藝術科課本
上面攝影一欄竟印著"江康泉"的名字
現在,我跟江記卻認識了
之後在牛棚上班的日子,無意中得到了一本Para/site的刊物
如今忘記了當時有沒有留意,不過裡頭卻紀錄了白雙全的作品
他現在已經是我的老師了

就最近的上星期,
發現早前見過一面的Ora Ora負責的Margret原來跟我認識了一段日子的Chris
是認識的
Ian笑說我成功建立了一個網絡
我卻不其然想起了很多很多人跟我說過其實這個(藝術)圈子很小
可是這些遭遇都令我認為
有些人說人與人的距離很遙遠是不成立的
因為我總是覺得其實我們都已經在某一個時候相遇了
只是我們還未走到那個認識的點
總是覺得這些很神奇

說實在,我們所在的圈子
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圈子其實並不大
我們之間,也不遠。

1 則留言:

4:1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在你遙遠的附近:)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