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0, 2006

明和電機 Maywadenki- MECHATRONICA。

看了明和電機,超級的好看。

早前到文化中心看一舞台劇時,已知道兩場的明和電機最已full house了,今晚8時未夠到場,已經看到人頭湧湧的情況,當中亦不乏熟悉之臉孔:Carl叔叔、Pixel Toys、壞脾唇的Chris、白雙全等等......真是難得。
音樂會遲了10分鐘才開始呢~不過Tsukuba社長一出場就已經演奏著最最觸目的Pachi-moku,大家頓時看得眼定定了,加上他獨特的舞步,大家們就一邊看一邊笑。
每 每外國人仕來港,就總要整番幾句廣東話,Tsukuba除了說了多次"多謝"外,還以廣東話唱了一曲"紅日",加上那些Naki樂器們的演奏,就更加好 看了。另一個高潮位就是得意腹語Savao出現的時間,大家看到Tsuluba變身大型Savao,不太看到旁邊的樂器,卻有一邊介紹,都不禁笑了。社長 還在問"Do you understand?"。

嘻嘻,真的很喜歡明和電機的演出,喜歡他們的創意,更欣賞他們不怕被100V電電親的 勇氣,哈,希望下一次他們來的時候,還是有機會看看*(下一次還是想 買貴的飛,能夠和表演者有更多互動)。下一次,還是希望學會唱"Maywadenki Company Song",MSC吧,一起"May~wa dennnn~ki"高歌!

the ongoing exhibtion
http://www.maywadenki.com

標籤:

6 則留言:

2:58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哎呀哎呀,好好想快d有得睇呀,
好想看最愛的Savao:)

*我也有聽過那首會歌!

 
9:03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哈,我都想再睇!
Savao真係好搞笑~

*點解你聽過ge?

 
6:25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Your Dad and Mom are so yeah~~~
They can come and enjoy the show with you~~~~
Salute!!

 
11:58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hahaa, i forced them to go with me!=)
that's the truth!!
but, real-great show. YOu should take your family to go to watch it next time~

 
12:50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想睇,不過知很難撲飛,拿着宣傳單張嘆氣,結果只得道聽途說的份,大概熱情不夠。
謝謝分享。

 
7:59 上午 , Blogger rice 說...

很難撲飛?不是吧,我第一天買了2張,然後第二天想買多張,到售票處仍能找到旁邊連著的座位呢。=)
下一次你一定要去看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