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5, 2005

媽媽說烏蠅頭

今天早上, 我告訴媽媽說,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看到了畫畫好勁的烏蠅頭。
夢中, 烏蠅頭把我從The Panic拿回來的Little Spokesman postcard畫花了......
我好生氣~然後去找他想要報仇, 去罵他. . .

媽媽聽了後, "烏蠅頭很UN皮" 。
就這樣加了這句評語 。


下午,烏蠅頭跟我說,叫我把那這些Postcard, 好多好多的,因我真的拿了很多。
我說,好吧,我下星期把他們放回那裡。

2 則留言:

2:28 上午 , Blogger Calm Nation 說...

要反擊,
畫畫畫,
把他臉兒也畫花,
畫成大花臉,
再贈慶一句:
「很美啊!」

 
5:10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聽下去,也不錯
要畫一個
最漂亮的

大 大大花臉
送他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