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0, 2005

上課無聊,於是就寫起來了

我累了 你好嗎
沒有人在另一邊答話
我幻想著 遙遠的 幽美的 不起眼的 花朵
在窗外好遠好遠的 地方微笑
即使 太陽有多猛 還是這樣子
十分值得我們大家去學習的 那一份堅持
旁的 樹 許多許多
不要說那是什麼什麼象徵人格意義
只是 植物 吧 了
你站在那裡微笑
笑得特別好看
你在 四 四 方 方 的 工作間
對 就在那裡
你默默地工作
專心地 把玩工作桌上的文具
繽紛而可愛
我 在我的中文課堂 一直一直
寫這首詩 給誰

全都在我的幻想裡...

(完成 了 在 九月十五日 的 三時二十五分)

2 則留言:

9:11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過去的5iveA日子
令人想念
令人忘記
令人高興不已
令人懊惱不斷
我只可look forward
還有的是長此以往"肥施"的名字停留

 
9:15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Kiss,

哈~原來你都好好文采bor!
我都好掛住以前一班5a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