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08

am i part of the crime/one of the criminals

19Dec 2007 (3:27pm)

如果T.W. mtr站發生大爆炸
那麼我一定有份!

「小姐,你可以幫我寄封信嗎?」
一位剪了超短頭髮的叔叔問我,
提著OK便利店的白色背心膠袋內有一堆信件
他解釋如果要特意入閘寄會很貴又不知道
郵政局在哪。

我把那信件一封封信件投進了綠色的
貼著郵局標誌上有個94xx xxxx電話號碼
的郵筒
信封內都盛著一個像薄薄的卡片盒形的東西
也留意地鐵公司在附近有嘴巴說著不會
為寄失的信件負責
只為了方便而不負責的
哈,我感覺像在投放一盒盒信封被蓋上公司印章的炸藥。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