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1, 2007

伊藤園綠茶。


















每一陣子,家中就會出現一堆水樽。(因為懶和要一起拿去Recycle的關係)
其中最多的水樽就是這個:伊藤園綠茶。

那好像已經是很多個月的事了,那時我還在IVE上學,那天我是背著我的macbook,因為要做pet-care功課的關係。
去同學家做好之後,你讓我看你工作,也讓我覺得好神奇。在那個凌亂狀態的空間,我留意到那天你喝的是伊藤園綠茶。
我猜測你的喜好。
之後,伊藤園綠茶成了我除了津路烏龍茶的second choice。

你可能都不記得我記得的這些......

3 則留言:

10:00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最後的一句,令我想起一句我好愛的對白。
「這些事,我一個人記得就好。」

=),好作狀。

 
10:03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hahaaa, i am作狀!!!!
i ADMIT that =)

 
6:41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2位....說的話令人想得骨麻了!!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