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5, 2007

香港的兩衫件是...。

黃昏到了城市大學,看了雙全老師有份的展覽......













(以上) [拍的時候手有點震] "失去方向"

(下圖右) [忘了作品的名字]不過觀者都能貼上紙條,參加"抽獎"(真緊張)。祝君好運!









(左面)有本人的爸媽,爸說好喜歡另一位藝術家程展緯的"螳臂擋車",而媽就說比較喜歡老師那個"做唔成"的在兩個單位拉線的作品。

最後一擊,"聖幣"們,不能幫到忙,有點內疚呢......=(很抱歉!









這個是從摩門教徒身上得到的,簡單來說就是"神聖的散紙"。

3 則留言:

10:1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也很想去看看:)
有口水佬爸媽喎,樂而忘返家庭樂,nice!

 
1:28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個日約左d同事係城大開會,佢地事前去睇白雙全既展覽,而我因為遲左去而錯失左機會。知唔知展覽去到幾時,其實我有d興趣。

 
11:41 上午 , Blogger rice 說...

膊頭佬,
謝謝你來看我的家人,哈哈~
找個時間,我們一起再去啦啦啦啦。

Phaedrus同學,
我知道你是誰的, 不用把名字也打出來,哈哈哈!你快去看啦啦,展期去到2月22日!!!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