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1, 2006

功課之一:腦圖。


"這是一個腦圖(mind map),請笑納!"

這是交給中文老師的功課,本人一向也不習慣這些無聊的方法創作,所以你還是收手吧!請那位中文老師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多謝合作。

4 則留言:

4:04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正能量爆棚...

 
1:35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Mind-mapping is useful to divide & setup your plot for any structured story /script. You can move around, cut, paste , bababa. Maybe you can try it when you compose a long story.

 
4:41 下午 , Blogger tamshui:\ 說...

我做animation都會用mind map,, 對創作係好有用呀!你好幸福,唉......如果我中學有人學我就好啦!hahaha

 
9:59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um....你講我就會聽
我個中文阿sir講ge.....我先唔理!! =P
哈哈

有時都會用,不過唔係我作文ge時候囉!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