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9, 2006

老了。


星期5晚,教會裡。

陪伴小妹妹玩,她的爸爸媽媽都在練歌,於是就是我付上了照顧她的短期責任。

我只有2只兔子和一隻meow meow,而她有的是一個空樽和黃色氣球。起初我們玩拍打氣球,然後我玩得累了,說要休息,她就拿起我的玩具們玩了一會。到她說休息夠了,就叫我用氣球滾向水樽、把它碰跌。聰明的小妹妹很快知道氣球太輕,根本做不到保齡球的效果,所以把氣球和水樽的角色交換了。

玩了一會,我又開始累了。小妹妹說叫我幫她計時,她就在那裡不停的跑,希望做出最快的時間。

真厲害~

5歲和17歲
老了。我真的好眼訓。









*她的名字叫惠惠

3 則留言:

4:33 下午 , Blogger Calm Nation 說...

有時真的要交換角色一下才可以。

 
8:21 下午 , Blogger rice 說...

哈哈,你也不算老吧! :)

 
9:41 上午 , Blogger Vivian 說...

You did the same thing when you're 5~~~orz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