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1, 2009

我哭了,並只是想發洩一下...

不過我很痛了 真的真的
不是給你空間和選擇權
而是我從來也沒有那種權利,總是我在等等等等等等
不是我忘了關電腦,而是我特意讓它在我睡的時候開著
我怕你找不到我
我也不想錯過和你對話的時間。

我說過要放棄我的快樂,而讓你輕鬆愉快
可是有時吃不消,我還是會很痛很痛的偷偷哭了整晚
也想試著放棄說我捱不了
但是,另一邊的我卻不想令你對人還是失去信心,我想當那個說服你的人並且讓你開心
可是,另一邊的我卻又深深不忿為何我總是很痛和不開心的那個並且還是在付出?

如果你看到這,對不起,只是有時我很不安還有很不開心
只是想發洩一下,別擔心,我還是會留下來的。

只不過,我想離開但我不想你不快樂
所以你不過在訓練我不要哭,可是我是你的壞學生,對不起。
--

(ho la, i feel so much better after crying now, let's keep going!)

1 則留言:

9:26 下午 , Blogger corn 說...

add oil ar iriz~~
support you forever!!!!
haha.....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